最新公告 Announcement

菲律賓海外移工使用個人防護裝備注意事項
Advisory on the Use of Personal Proctective Equipment by Departing Overseas Filipino Workers2022-09-27

菲律賓海外就業管理局POEA ,9月23日發布第62號公告,提醒招聘機構,無論是在菲律賓機場還是目的地國,該國都沒有頒布或實施強制使用個人防護裝備的規則和指導方針。  隨著各國對國內和國際旅行的限制和法規的放寬,以及新發傳染病管理機構間工作組IATF頒布了放寬COVID-19限制政策,如自願在戶外佩戴口罩,以及將大部分地區降至最低警戒級別,菲律賓經濟發展署重申,對菲外勞的部署和旅行要求也必須放寬。  政府進一步重申,任何針對 海外勞工OFW的健康和安全程序必須與菲律賓政府和目的地國的要求相協調。  因此,在此提醒所有招聘機構,針對菲外勞的任何健康和安全程序都必須符合菲律賓政府和目的地國的要求,目前正在實施的最低公共衛生與安全準則保持一致。